关于组织中学生英才计划物理学科学生参加“物理夏令营”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4-07-02
来源:
英才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
各省级管理办公室:
 

根据英才计划物理学科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拟于2014年7月13-19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办中学生英才计划物理学科夏令营活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学生申请

所有英才计划物理学科的学生如坚持完成一年的培养过程,按照要求完成《学生成长日志》的填写,并有自己英才计划物理导师的推荐信,均有资格自愿申请报名参加本次暑期活动。7月7日前,学生将《申请表》、《监护人声明》、导师推荐信等全部材料的扫描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ash@sjtu.edu.cn;学生报到时需提交全部纸质版材料。

(二)学科审定

中学生英才计划物理学科工作委员会将对提交材料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中学生将被通知参加中学生英才计划物理学科夏令营活动。

三、有关事项

(一)各省级管理办公室需及时通知相关中学生及导师。

(二)学生监护人负责学生往返上海交通大学旅途中的安全管理,上海交通大学配备志愿者负责学生参加活动期间的安全管理。

(三)学生的注册费、食宿费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

(四)活动结束后,每名学生需提交一篇不少于2500字的学习总结,报告学习心得与收获体会。

 

上海交通大学

联系人:冯仕猛

电  话:18017892553  13120848951

 

英才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牛丁丁

电  话:010-68515427

 

附件:

1.物理学科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

2.《物理学科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3. 《监护人声明》